close

不知道從何時起,開始有想要在書店工作的念頭,

尤其在看過一部電影-「電子情書」之後,更是讓我有股憧憬。

裡面的女主角繼承了母親的兒童獨立書店:轉角書店,書店經營的有聲有色,

雖然最後不敵大型連鎖書店 "FOX",而慘遭關門的命運;

但是,女主角對於每本兒童文學都瞭若指掌,

能夠和客人侃侃而談分享每本書的內容,這點讓我覺得真的很棒!!

而且女主角跟我ㄧ樣也很喜歡「傲慢與偏見」;

總是期待著伊莉莎白和達西先生最後能夠在一起 XD


住在東別,最近的書店就是「若水堂」;

好幾次在BBS上看到「若水堂」在徵人,可惜時間上都不能配合。

昨天,我又看到他在徵人,

而且徵人文上特別註明:「尤其週一上午可排班者優先考慮。」

我迫不及待準備好自己的履歷表就衝去書店應徵。

這還是我第一次應徵工作時,展現出那麼強烈地想去那邊工作的慾望和企圖心!

(比上次去小朋友畫室應徵的時候還要強烈)

聊了一下,被問了很多問題,但其實也都不難回答,

不過,我好像太急於想要陳述我的想法,所以有點語無倫次...

應該要稍微先想一下再回答會比較順。


大概是自己時間上終於可以配合,

所以去應徵的時候,心情一直處於極度雀躍和亢奮的狀態= =

一直到回家的時候,情緒還是很高昂,整個就很期待。

我真的很想要嘗試在書店工作的經驗,

(雖然我看簡體字的速度還尚在努力中XD)

真希望「若水堂」可以給我ㄧ個機會!!

快用我!!!快用我!!!快用我!!! 哈哈

大家也快ㄧ起幫我祈禱吧~~ 呵呵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淡藍色的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